財金協會電子報 NO.48
    NO.48 2022 Jan.-Feb.
   
     

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 歡迎申請

想知道該如何與孩子談錢?想了解自己是否有足夠的FQ來做出各種財務決策?快來申請FINLEA增能教室!Read more…

2022小小創業家營隊開放申請囉~

FINLEA推出結合烘焙x理財x創業家精神的「小小創業家營隊」,邀請您成為創業夥伴,陪孩子來場真槍實彈的創業冒險!Read more…

「大學生的錢與生活」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

平衡收支、存一筆圓夢基金、建立信用,該怎麼做?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!Read more…

     

財金智慧能影響人的一生

FINLEA理事長周行一提到財金觀念從小扎根十分重要,教了孩子什麼,就有可能影響他的一生。而父母是最好的推廣者,期待家長與孩子能相互影響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如何與孩子討論儲蓄

當遇到孩子有自己的儲蓄目標時,家長應該怎麼做?FINLEA分享幾個與小孩討論的重點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從「感同身受」學會開源節流

作者在成長過程中,因身歷其境而感同身受,了解父母所賺的每一塊血汗錢都得來不易。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