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NO.39
    NO.39 2020 Jul.-Aug.
   
     

【JUST MONEY】系列影片全新上線!

看影片探索自己的天賦!Who、How、When、What你比較常問哪一個?Read more…

FINLEA【$密碼$】實境解謎遊戲開放申請

財金知識硬梆梆,要怎麼學才「有感」? FINLEA讓大學生在遊戲中感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,趕快來申請!Read more…

     

累積信用的魔法咒語:說到做到

準時上課、完成約定的任務、借東西準時還……跟著魔法老師一起說到做到,累積信用魔法吧!Read more…

從小扎根的財金教育

生活中處處與錢相關!FINLEA透過豐富有趣的活動讓同學們在理財遊戲中成長學習,也讓財金教育從小扎根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與孩子談錢的小祕訣:回答為什麼

FINLEA專任講師王霞玲透過與孩子一起思考為什麼,培養孩子做金錢決定的能力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鍛練「記帳」基本功

以身作則培養孩子記帳基本功!親子一起做中學,建立預算規劃基礎,讓理財事半功倍。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