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向夢想Say YES! 決選名單出爐

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慎評選,恭喜八組同學(請見下方名單)晉級決賽,每組可獲得最高6萬元圓夢補助金,還有機會角逐最後2萬元獎學金。

恭喜這八組晉級同學,利用財務規劃技能,提出可行、具體並有影響力的規劃書,將在2014年7月20日前,分別完成自製明信片行銷台灣、邀請清寒兒童免費參加棒球營隊、舉辦銀髮族「樂齡」系列活動等短期目標,圓夢的足跡將遍及全台、偏鄉小學、離島,甚至將到達寮國、荷蘭!
 
感謝花旗基金會(Citi Foundation)持續贊助,由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主辦的「向夢想Say Yes」財規競賽今年邁入第七年,今年首度以「圓夢金」補助晉級決賽者完成目標,最終還能角逐最高2萬元獎學金,我們將持續更新這八組同學的執行情況,歡迎和我們一同加入「2014向夢想Say Yes」的圓夢啦啦隊,鎖定FINLEA官網及FB的最新動態。
 
經2014年1月2日至1月10日的書面初選,共有15組同學進入2014年1月18日的初選面試,各組同學的優秀提案、圓夢決心及熱情,讓四位評審陷入激烈爭論,從財務規劃完整性、目標的獨特性、影響力、感動力,及整體規劃的可行性等面向評比,今年競賽之激烈,使評審一度陷入膠著,再請參賽同學提出補充說明,經過數度激烈討論下,最終選出8份計劃書。
 
感謝所有參賽同學,這次競賽有許多遺珠之憾,你們對夢想的熱情與堅持,令人感動。協會持續針對大專院校青年推出各式競賽與活動(請見競賽與活動專區),歡迎你們再來挑戰!透過財務規劃四步驟,詳實規劃自己的每個目標,圓夢並不難!
 
入選者姓名(依照姓氏筆劃排序)     入選計劃

呂惠華    自製私房明信片行銷澎湖
李欣憶    進階手語學習~「手」護聽障朋友
周發揚    醫「寮」~寮國偏鄉醫療服務
周福全    運動防護環島行~偏鄉校隊衛教服務
許淇媛    改變自己從現在做起~參訪荷蘭鹿特丹大學
潘博陽、陳孟翔、鍾汶希    弱勢孩童築夢棒球營
簡碧君    成為家中有用的一份子~考駕照帶阿嬤出遊
魏庭萱、張逸琦    Old Ya!銀髮族「樂齡」學習營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