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小豆子全台趴趴走~校園巡迴GOGOGO!

2016「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」主角小豆子巡迴全台,所到之處小朋友對小豆子念念不忘,2017年小豆子又開始他的巡迴大冒險啦!跟著小豆子一起跳舞、看動畫、學理財吧!

活動紀實影片

第1~5站 北部 新北市平溪國小、安和國小;桃園市楊明國小;新竹市科園國小;苗栗縣獅潭國小

首站小豆子來到群山環繞的平溪國小,聽說小朋友去年參加了小小創業家營隊?果然,小豆子發現小朋友都已經把財金概念生活化!問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們!帶著興奮的心情,小豆子繼續前往其他學校,無論是都市裡的安和國小、楊明國小、還是需要延著台9線深入深山,繞的暈頭轉向的獅潭國小,小豆子都沒在怕的啦!

第6~9站 中部 嘉義縣祥和國小;南投縣五城國小;台中市大秀國小;彰化縣新寶國小

長大想做什麼?大秀國小小朋友告訴小豆子一個超酷的職業:神像雕刻師!
小豆子說,想實現夢想,現在就要「投資自己」!
小豆子發現除了念書外,新寶國小小朋友還有主播技能,五城國小也六藝兼備,這下小豆子回去也要好好投資自己才不會落後小朋友囉!

第10~14站 南部 屏東縣萬丹國小、崎峰國小;屏東市唐榮國小、中正國小;高雄市聖功芥子園

小豆子來到艷陽高照的南部,發現小朋友理財觀念超級棒!
唐榮國小小朋友說:三餐是需要,不能不吃唷!
中正國小小朋友說:錢要存給未來的自己!
芥子園小朋友去年創業賺錢超辛苦:所以錢要拿來買需要的!

第15~16站 東部 花蓮縣長橋國小、溪口國小

到了美麗的臺灣後花園,長橋國小小朋友不只足球很厲害,財金觀念也不落人後,還跟小豆子說,足球鞋對他們是需要,對小豆子就是想要!而溪口國小小朋友經過半年時間,不只沒有忘記營隊學到的概念,現在還能舉一反三囉!

第17~19站 離島 金門縣開瑄國小、中正國小、西口國小

小豆子出海~首次搭飛機來到金門了!來到離機場最近的開瑄國小與小朋友同樂、下一站前進金門最大的小學:中正國小!行程滿滿的小豆子不但第一次搭飛機,還在金門體驗第一次搭船到小金門的西口國小,小朋友是不是和小豆子一樣興奮呢?


2017小豆子校園巡迴在金門西口國小暫時劃下句點,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學校與師生!

還想知道小豆子在各個學校發生什麼有趣的事?密切注意財金智慧粉絲頁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