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LEA 青年理財課程

你也想增強你的理財技能嗎?
FINLEA提供多樣學習管道,從實體的校園講座、理財實境解謎遊戲、年度財務規劃競賽(有3萬元圓夢金喔!),到只要有網路就能觀看的理財動畫、elearning等,重點是,全部通通「免錢」!青年理財課程與活動,找FINLEA就對了,免費課程與活動申請請洽service@finlea.org.tw,每年名額有限,動作要快喔。

老師、系學會/社團/學生會有哪些活動可申請?
「大學生的錢與生活」系列課程:只要您給我們6小時的課堂時間,我們將派專業講師前往您的班級,與同學進行精彩的互動討論與活動,將能給予同學完整的理財概念與技能,歡迎大專院校授課教師、系主任申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「理財實境解謎遊戲」:把理財知識當線索,體驗時下最夯的實際解謎遊戲!從同學走進教室開始,將分組進行實境解謎,必須充分利用理財知識與觀念,才能層層解謎,最後並將運用遊戲中所學的理財知識,協助故事中主角突破理財困境。每次遊戲需要最少2小時、每次最佳遊戲人數為50-60人(分6組),接受各校學務處、學生會、系學會免費申請,優先受理能安排連續場次、全系或全校學生參與的申請。 申請請洽:service@finlea.org.tw


大學生、青年朋友有哪些好康活動可參與?
「向夢想Say YES!財務規劃競賽」:如果你有3萬元、半年的時間,你想完成什麼目標?跟著「財務規劃四步驟」,從設定一項具體目標開始、蒐集資料列出相關預算、規劃出具體可行的執行方法、想想雨天備案,提出一份詳細的財務規劃計畫,就能參加「向夢想Say YES!財務規劃競賽」,爭取3萬元的圓夢補助金,圓夢過程還有專業講師諮詢輔導。

「理財Talk 理查頭殼」理財動畫線上看:只要3~5分鐘,跟著動畫輕鬆建立基礎理財概念,看完還有更多延伸閱讀與技能,趕快動動手指增強你的理財實力吧!還有抽獎活動,禮券與電影票等你拿!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