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NO.33
    NO.33 2019 Jul.-Aug.
   
     

2019小小創業家結業啦!精采故事都在這

2019小小創業家從南投家扶出發,前進嘉義北園國小、桃園親子教育協會,最終在鹿谷文昌國小圓滿落幕。 Read more…

是誰來挑戰【$密碼$】實境解謎?

FINLEA很榮幸能與近90位彰化地區的社會工作者交流,但願每一位辛苦的社工都能從中獲得靈感與啟發!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小豆子快報─夢想工作大不同

小豆子變身小小記者,把小朋友各式各樣的夢想工作記錄下來,帶回泡泡王國跟莎咪及小橘子分享…Read more…

     

「2019小小創業家營隊」媒體報導

「2019小小創業家營隊」相關媒體影音報導、網路新聞都在這,快來看小朋友受訪時說了什麼?Read more…

     

賺錢之後,開始學花錢...

以前,作者花錢不手軟,從家人手上拿到錢轉眼就花掉,一點也不心疼;現在,自己打工賺錢,買東西之前…Read more…

記帳?不記帳?

作者找到新工作後,「重拾」中斷已久的記帳習慣,為什麼新工作會讓作者重新開始記帳呢?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