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 NO.43
    NO.43 2021 Mar.-Apr.
   
     

2021小小創業家理財營 暑期志工招募中

誠摯邀請「熱血青年」跟FINLEA一起走進偏鄉小學與非營利單位,孩子在等你喔!Read more…

「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」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

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,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?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?快來申請就知道!Read more…

     

給孩子機會練習花錢、存錢

「爸爸媽媽」是孩子學理財的最佳導師,看FINLEA講師李仲玄與家長分享如何陪孩子建立財金智慧。Read more…

FINLEA財金教育增能教室 「教」、「學」不受限

關於如何與孩子談錢,想知道FINLEA講師及第一線老師及社工有哪些精彩互動嗎?快來看精彩圖文紀錄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透過財金智慧培養自信、希望

FINLEA講師李仲玄暢談財金協會的核心目標,是透過財金智慧讓學員擁有自信與希望、勇敢做夢並實踐。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