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 NO.50
    NO.50 2022 May.-Jun.
   
     

您的力量,幫助落實財金智慧全面扎根!

FINLEA捐款系統上線囉!每月100元,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需要的人,建立正確金錢觀、開啟理財新視野! Read more…

2022小小創業家 暑期營隊起跑!

小小創業家營隊即將在雲林展開,快記住小朋友的創業時間與地點,孩子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等你來買! Read more…

FINLEA【$密碼$】實境解謎遊戲 歡迎申請

財金知識怎麼學才有感?FINLEA讓大學生在遊戲中感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,進而思考金錢與自己的關係。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採買GOGOGO~當財金教育走出教室!

真槍實彈去採買,在有限的資源下學員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?Read more…

     

【繪本分享】菲尼克斯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嗎?

森林中的才藝比賽要開始了,看看小狐狸菲尼克斯找興趣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事呢?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兩個年輕時的夢想

作者在本文中介紹了兩個年輕時的夢想,接下來將以一系列文章分享完成「夢想」的過程中,遇上了哪些挑戰與機緣,又是如何透過理財規劃,一一完成這些夢想。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