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 NO.46
    NO.46 2021 Sep.-Oct.
   
     

「大學生的錢與生活」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

財規四步驟、個人信用如何幫助圓夢?快來申請大學生的錢與生活系列講座,實現夢想的訣竅都在這!Read more…

「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」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

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,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?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?快來申請就知道!Read more…

     

小小創業家線上活動 在家也能動手玩理財

突破時間與地域的籓籬,來看看小朋友如何透過有趣的財金打卡活動成為小小創業家吧!Read more…

上財金課,改善入不敷出不再月光!

計畫性消費加上先存再花,讓參加財金課程及活動的大專青年從月光的狀態轉為收支平衡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突破既有行為,在有限資源裡智慧選擇

財金智慧本就沒有標準答案,而是不同素養、觀念與思維模式,FINLEA講師張如雅提到培養策略、規劃能力,便可以在不同環境做出智慧選擇。Read more…

     

【繪本分享】金錢樹是福還是禍?

院子突然冒出一棵長滿了鈔票的金錢樹,你會視為珍寶還是困擾,讓我們來看看麥小姐如何對待這棵神奇的金錢樹吧!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