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金協會電子報 NO.52
    NO.52 2022 Sep.-Oct.
   
     

「小豆子的理財大冒險」推廣活動 歡迎申請

與小豆子一起冒險的過程,要執行哪些理財任務?會碰到什麼金錢挑戰?快來申請就知道!Read more…

「大學生的錢與生活」系列講座 歡迎申請

平衡收支、存一筆圓夢基金、建立信用,該怎麼做?應有盡有的FQ都在大學生的錢與生活講座!Read more…

FINLEA【$密碼$】實境解謎遊戲 歡迎申請

財金知識怎麼學才有感?FINLEA讓大學生在遊戲中感受現實可能發生的財務狀況,進而思考金錢與自己的關係。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2022全台青年財金素養調查

當素養教育成為趨勢,為了因應這快速變遷的金融環境,台灣青年的財金素養足夠嗎? Read more…

上財金課提早養成金錢好習慣,有助提升財金素養

接觸財金教育活動能引導大學生提早養成良好財務習慣,並有助於提升大學生的財金素養。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2022小小創業家影音全集 現正熱映

2022小小創業家圓滿落幕,現在就跟著營隊影音記錄,重溫小朋友創業的酸甜苦辣! Read more…

     

【繪本分享】小班想要風箏,他如何得到呢

小班想要一個橘色的風箏,他會用什麼方式得到呢?拿到後他又會怎麼做呢?Read more…

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將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以妥善處理、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,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。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、補充、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,若您不想再收到協會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,可於取消訂閱頁面輸入您的e-mail。

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©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top